地方 地方焦點

大熱天穿大衣騎車? 他被攔查還怪警故意找碴

▲怎麼又是你!慣竊又吸毒。(圖/屏東分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怎麼又是你!屏東縣一名46歲的李姓男子,日前因大熱天卻穿大衣騎機車,引起員警注意,經攔查發現男子竟是分駐所「常客」,並涉及麟洛鄉多起竊盜及毒品案,他遭攔下後,還不斷抱怨「警方故意找碴」,不過,大衣口袋內卻被搜出毒品吸食工具,全案依毒品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屏東分局表示,李嫌11月初才遭屏東警分局麟洛所員警依竊盜罪嫌移送,也是列管治安人口,他被盤查時,不斷質疑警方攔查不合程序,故意找他麻煩,警員雖未在機車置物箱發現可疑的違禁物品,但李嫌伸手從外套左口袋意圖將疑似吸食工具(吸管)夾帶至左衣袖時,因動作過大,引起員警起疑。

屏東分局指出,請李嫌把左手腕翻出後,就發現有一削尖吸管,細看下有些許疑似毒品粉末,他才警方坦承「有吸食安非他命毒品」,經警方當場以試劑初步檢驗,該吸管之疑似毒品殘渣呈現一級毒品陽性反應,經帶返所後檢驗其尿液則呈一、二級陽性反應,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偵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