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苗栗醫療資源 陳建仁:支持小英,且讓國會過半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走訪苗栗輔選行程。(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21日下午到苗栗替立委參選人杜文卿、吳宜臻站台,他強調,苗栗的醫療資源相當缺乏,衛服部應該針對急重症、老人醫學及慢性並醫療提出完整規劃,建構完整體系,呼籲所有鄉親支持民進黨,讓蔡英文能順利執政且國會過半,攜手合作創造美好未來。

一到苗栗陳建仁就受到熱烈的歡迎,「大仁哥,加油」的支持呼聲不間斷,首先他先聆聽鄉親們的建議與鼓勵,他表示,苗栗對於民進黨來說是相當艱困的地方,但現在選情有越來越好的趨勢,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蔡主席,以及杜文卿和吳宜臻議員,「這對於翻轉苗栗非常重要」。

對於苗栗現在遇到的問題,陳建仁認為,最主要在於醫療資源相當缺乏,衛服部應該要針對急重症、老人醫學及慢性病醫療提出完整規劃,並建構完整體系,他強調,台灣的發展停滯與衰退,苗栗也同樣面臨困境,呼籲鄉親支持蔡主席和民進黨,未來取得中央執政,且國會過半之下,中央與地方可以攜手合作。

對於杜文卿,陳建仁表示,兩人過去在民進黨執政時期有過密切合作,他大讚杜文卿非常講義氣,做事實在又積極,過去在他的努力之下,順利爭取新竹科學園區的銅鑼園區,也順利促成客家文化園區的成立,這對於苗栗在往後的發展上帶來不少幫助。

另外,陳建仁也大力推薦吳宜臻,他表示,蔡英文非常重視苗栗,2012年時的不分區立委提名時,考量到苗栗需要一位熱愛苗栗又受到鄉親愛戴的委員,特別點名吳宜臻當代表,且她在婦女及人權運動上都有很出色的表現。

最後陳建仁說,台灣需要改變,但過程中需要好的中央與國會,大家必須一起集結最大力量,幫助蔡英文坐上總統大位,且讓民進黨在國會取得過半席次,才能夠翻轉台灣、翻轉苗栗。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走訪苗栗輔選行程。(圖/民進黨提供)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