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外套送乾洗遭染色 名字還寫「衣服上」

東森新聞孫宗榮、呂國寶、錢麗如/新竹、基隆報導

陳小姐將穿不到三個月個外套送乾洗,但領回卻發現上面有染色色塊,內裡還被寫上名字,讓她相當傻眼,她也指控業者態度強硬,退洗衣費不乾脆。但業者反駁並解釋,會把名字寫在外套上是因為名條釘在領口標牌,有客人反映因為忘記拆被刺到,且第一時間表明能幫陳小姐洗掉名字,但卻被拒絕。

※特此更正:當事人並非基隆人,標題已修改。

從防塵套拿出送洗的運動外套,陳小姐瞬間心碎,因為很多衣服白色的地方都被染色,這件外套才穿不到三個月,第一次送乾洗就出問題。先是帽子上隱約看得到粉色色塊,再來外套正面中線邊緣有條長度10公分的粉色線,但更扯的在外套內裡,白底黑色竟然被寫上了自己的名字。

心愛的外套現在穿在身上渾身不自在,陳小姐控訴店家非常強硬,「就是洗衣費很不肯退,連衣服的賠償也不願意。」態度她無法接受。但乾洗店業者則說:「因為她說要退費,我就好沒關係,那我就退給她,然後她也沒說要賠或是怎樣。」

業者出面反駁陳小姐指控,強調洗衣店在當地已經有20年歷史,至於為什麼會把名字寫衣服上,是怕客人被訂書針傷到。「客人覺得說那個釘牌穿的時候會去刺到,所以我就想說用寫的。」其實店內顧客名條有些固定在防塵套上,有些用釘書針釘在領口標牌,業者說有人忘了拆,被刺到不舒服,才會改用寫的。「早期是會寫在客人衣服裡面,用奇異筆寫,差不多20幾年前。」

同業商家也說,現在都以訂書針固定名條為主,雖然遭投訴業者事後也表示可以幫陳小姐清掉名字,但下次業者和顧客之間恐怕還是先詢問清楚,才能避免消費糾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