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鄰居吞電費被斷電 竹市史姓一家七口獲幫助

▲史姓人家獲幸福快樂促進會前來贈送的日用品及救助金。

新竹振道記者陳駱宜宏 蔡文綺/新竹報導

前陣子新竹市頂福里有一家父母帶著五個孩子住在十坪不到的祖厝,卻因電費被鄰居私吞導致家中被斷電,消息經媒體批露後,引發各界關心和不捨,經市議員陳啟源居中協調,以及社會處介入幫忙,新竹市近日有多個社福團體多次到場關心,不僅送上急難救助金,更貼心地準備了許多日用品,期望幫這家人度過難關。

史姓人家蝸居在10坪不到的祖厝,與親戚共用電表,但打零工維生的史父湊足的電費卻遭鄰居捲款,住家遭斷電,一家七口只能靠蠟燭度過漫漫長夜。對於熱心的社福團體前來關心慰問,當地里長特別代替史姓一家人出面表達感謝之意。

各界善款及詢問電話持續湧入,幸福快樂促進會也帶著會員們的心意前來贈送日用品及救助金,期望幫助一家七口度過難關,同時號召盼各界行善能透過實質物資方式一起來送暖。

社會上每個角落都有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每個人生命中或許有些關卡難以跨越,但是台灣濃濃的人情味,幫助了許多人、陪伴他們,一起度過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