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恐怖分子去見神」 普丁也看過《火線救援》?!

▲普丁對恐怖分子的一番狠話,出自電影《火線救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天使二寶糖#

俄羅斯總統普丁也看過《怒火救援》?法國巴黎上周五(13日)遭受恐怖攻擊,使世界各地對伊斯蘭國(IS)的不滿愈發強烈。近日,普丁1999年說的一段話在網路上被狂傳,談到對付恐怖分子,「我們將到處追擊恐怖分子,原諒他們是上帝的事,我們的任務就是送他們見上帝,在機場抓到就在機場擊斃,在廁所抓到就溺死在馬桶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原諒他們是上帝的事情,而我的任務是送他們去見上帝」這段話出自2004年美國動作電影《火線救援》(Man on Fire),原文是「原諒是他們跟神的事,我的任務是安排他們見面」(Forgiveness is between them and God. It's my job to arrange the meeting. )。該片改編自A·J·昆奈爾於1980年出版的同名小說和1987年同名電影的翻拍,由東尼·史考特執導,布萊恩·海爾吉蘭德編劇。由丹佐·華盛頓、達科塔·芬妮以及克里斯多夫·華肯等人飾演,劇情在講述前特種兵為了救女孩皮塔與綁匪之間的鬥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少網友大讚「霸氣十足」的普丁,但他對恐怖份子說過的「狠語錄」還不只這些。 布魯塞爾2002年一場新聞發布會上,一名記者在無佐證的情況下,質疑普丁在車臣地區的反恐是在屠殺百姓。普丁聽後怒道:「如果你決定當一個徹頭徹尾的恐怖分子並準備做割包皮手術,那我邀請你到莫斯科來。我們有許多這方面的專家,我可以推薦(醫生)做手術,包你絕無後患。

普丁2005年訪問荷蘭時,痛斥俄軍面對的車臣匪徒是「極其殘暴的人」、「披著人皮的野獸」,如果在與恐怖分子的戰鬥中露出一丁點兒軟弱,將會有更多的人淪為恐怖分子的犧牲品。

普丁在2010年3月30日,針對莫斯科和北高加索地區達吉斯坦共和國發生的多起恐怖襲擊事件,召開緊急交通安全政府會議,他痛斥道:「哪怕恐怖分子躲到下水道裡也要把他們摳出來,曝光在青天白日下。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