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病人「咬」完勒索? 醫:她抱住我、把我頂在牆上

我們想讓你知道…...呵呵

▲安娜(Anna Marie Ridley)得知自己無罪釋放,爽YY離開法庭。(圖/翻攝自《西澳洲人報》(The West Australi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醫生拉爾(Vipin Lal)指控女病人安娜‧瑪莉‧雷德利(Anna Marie Ridley)在2013年11月求診時,忽然主動替他口交,本以為這個秘密會跟他進入墳墓。沒想到完事後,安娜勒索他1萬澳幣(約新台幣23萬元),結果鬧上法院。雖然法院認定安娜並未敲竹槓,但不少網友看到女方照片後,都相信「被害人」醫生是清白的。

安娜因為長期背痛,看了4年拉爾的門診。據《西澳洲人報》報導,拉爾指出,在2013年11月看診時,安娜忽然抱著他不放,並把他頂在牆上對他「咬」了起來。事隔5日,雷德利威脅他支付1萬澳幣,不然就要告他性侵。

拉爾在庭上委屈地說道,最初向警方作供時,只透露安娜向他敲詐,並未提到口交一事,因為他不知道如何跟太太解釋。而且當時他自己也嚇傻了,「我不想大喊或尖叫,因為當時還有病人在候診室。

安娜向法院表示拉爾在說謊,經過為期三日的審判,結果被無罪釋放。她知道自己沒有被拉爾指控敲詐成功以後,非常感動以至於留下了兩行欣慰的淚水,以輕鬆的步伐離開法庭,雀躍地說道「真是太爽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

►► 馬習會時間軸影音+文字直播

►►「馬習會」特別報導專版

►►馬習會精彩影片直擊看這裡!

►► 圖集/馬習會握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