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炸彈客臉書曝光 生活照秀槍枝、金錢、日光浴

▲比拉爾臉書上秀出許多炫耀槍枝以及玩樂的照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13日晚間發生恐怖攻擊,許多地區同時遇襲,其中一名襲擊巴黎法蘭西體育場的自殺炸彈客,其臉書資料日前曝光,而他在臉書放的照片,很多都是炫耀金錢、槍枝和做日光浴的照片。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擁有娃娃臉的自殺炸彈客比拉爾·哈迪菲(Bilal Hadfi)今年20歲,是位摩洛哥裔的法國人,原本居住在比利時,也是13日晚間在巴黎法蘭西體育場外自爆的炸彈客之一,當時場內法國對德國隊正在進行比賽。

比利時反恐專家懷疑,比拉爾可能曾在2014年春天前往敘利亞為IS作戰。1年後,他上傳了一張手持卡拉什尼科夫衝鋒槍的照片,疑似是用手機拍攝。

臉書目前已將比拉爾的所有資料封存,這些資料最早可追溯至2011年,其中一張2013年上傳、有關2007年騷亂的照片,他在照片上寫下了辱罵的言語(F*** the police)。他在臉書照片中,很多都是炫耀金錢、槍枝和喝酒做日光浴的照片。

報導中提到,今年1月發生的查理周刊事件,可能就是比拉爾離開學校、成為炸彈客的導火線。他的學校老師莎拉(Sara Staccino)說,她當時非常擔心,因為比拉爾贊成查理周刊的屠殺事件,「他當時說,這是正確的事情,因為該雜誌侮辱了他的宗教。」薩拉試圖警告其他人這件事,但沒有人理會她,而在1個星期後,比拉爾離開、加入了IS。

巴黎恐襲當晚,比拉爾和另外兩名自殺炸彈客,當時試圖進入體育場但失敗,於是在場外引爆了身上的炸彈。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