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瓶「空氣」500元! 呼吸得到落磯山上的清新氣息?

▲加拿大有業者賣洛磯山上的空氣。(圖/翻攝自Vitality Air FB)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加拿大艾伯塔省(Alberta)的摩斯(Moses Lam),與朋友合夥成立活力空氣Vitality Air公司,專門賣洛磯山脈上的新鮮空氣,每瓶「空氣」價格15美元(台幣490元),大約可以吸150次,但是摩斯沒有透露收集空氣的神奇方法,只強調絕對不是隨手亂揮取得的。

根據《加拿大都市網》報導,摩斯表示採集空氣入瓶子很不容易,必須在班夫(Banff)國家公園坐上10小時,然後帶回公司再分裝,但他也坦承,原本會想到「賣空氣」只是個惡作劇,一開始和朋友把新鮮空氣裝進密實的夾鏈袋,再放到eBay網站賣,一個月後賣了0.99美元(約台幣32元),但沒想到之後第2袋居然以168美元(約台幣5500元)售出。

2014年11月他們決定創辦活力空氣(Vitality Air)這個品牌,專賣新鮮的空氣,現在平均1個月能夠賣出300瓶,銷售對象主要是身在空氣品質較差的人,像是中國、印度、杜拜等地,另外像土耳其、以色列、台灣也有人向他們購買,公司也販售罐裝氧氣,對運動員的訓練非常有幫助。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起訴書寵物名赫見「胖O」 保護「狗個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