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反擊!客機證實遭恐襲 海空夾擊怒攻IS大本營

▲俄羅斯朝敘利亞發射多枚飛彈。(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美國官員指出,俄羅斯安全部門位於地中海的軍艦,朝敘利亞拉卡(Raqqa)方向發射多枚巡弋飛彈。除此之外,美國官員也指出,這次俄羅斯發動的攻擊,也遵照俄美協議,攻擊前有先知會美軍。

俄羅斯安全部門17日證實,上個月31日前往俄羅斯聖彼得堡途中,於埃及西奈半島(Sinai Peninsula)墜毀的俄羅斯科加雷姆航空(Metrojet)空中巴士A321、編號KGL9268班機,是一起恐怖攻擊事件,導致機上224人全部罹難。

俄國總統普丁聽取完報告後,表示這回的墜機事件是恐怖血腥的犯罪行為,「我們不但會持續和敘利亞的軍隊合作,更要加強火力,讓這些恐怖分子付出代價!」

針對班機遭遇恐怖攻擊,根據多家外媒報導,俄羅斯安全部門位於地中海的軍艦,隨後朝敘利亞拉卡(Raqqa),IS大本營發射多枚巡弋飛彈,同時使用遠程空炸機進行空襲。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