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男水槍裝「精液」 朝7孩子「顏射」被判18年徒刑

▲美國一名變態男子,竟然在水槍內裝精液,朝其中7個孩子「顏射」而被判刑18年。(圖/翻攝自地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民眾在童年時都有玩過水槍的經驗,但美國一名男子,竟在水槍內裝滿精液,朝著正在玩耍的7個孩子眼睛和嘴巴發射,甚至還把整個過程拍攝下來。男子的行徑太過惡劣和變態,日前遭法院判處18年的有期徒刑。

根據《地鐵報》(Metro)報導,這名變態男子凱文(Kevin Jaramillo)家住新墨西哥州的阿爾伯克基(Albuquerque),事發當時是在當地一處社區內,幾個小孩子正在玩耍時,凱文拿著水槍朝其中7人的眼睛和嘴巴射,當中年紀最大的是一名18歲的少女;事後他們發現被射在臉上的液體不像是水,回到家後向父母親抱怨此事。

家人們聽到孩子的說法後,當下起了疑心,仔細一看發現這些不明液體竟然是精液,隨後便報警處理,警方獲報也將凱文逮捕,不但起出這把玩具水槍,上頭還裝了一個小型攝影機。

凱文在偵訊時坦承水槍內裝的是自己的精液,並透過裝設的小型攝影機,拍下整個自己「射精」的過程。但上了法庭後,他辯稱是拍攝教會的影片,如此荒唐的說法當下遭到法官駁斥,最後判處他18年的有期徒刑。

雖然凱文遭到判刑,但這樣的行徑卻讓小孩子的內心蒙上一層陰影;其中一名受害孩子的父親就說,「他(凱文)剝奪了我女兒的安全感,也讓她失去了原有的天真活潑。」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