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戰術!中古大戰護國球僮「美人計」 球員看癡超經典

我們想讓你知道…中古大戰 護國球僮施美人計

▲是戰術!中古大戰護國球僮「美人計」。(圖/翻攝JTV LIVE 轉播台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兵不厭詐!這是戰爭!」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迎戰古巴,落敗可能不會晉級,也可能比較同組其它隊對戰。關鍵一役,打完6局分數被追平成1比1,轉播時有網友發現,有「護國球僮」之稱的正妹坐在敵軍牛棚,其中一人目不轉睛盯她盯入了神,網友忍不住戲稱這是戰術「美人計」,用來牽制古巴。

中古之役14日晚間開戰,先發投手宋家豪投了5局好球,6局上二出局被三壘安打,以及失誤失1分,分數被追平成1比1。在這場關鍵之役,5局領先時,轉播鏡頭出現一段非常有趣的畫面,原來是一名正妹球僮,穿著火辣小短裙坐在古巴牛棚,旁邊球員側著臉,雙眼緊盯著她看,她看起來有些不適應,讓網友看到噴笑,直呼「最左邊的整場不用看比賽了」、「古巴表示:這還讓不讓人比賽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員看癡了!表情超經典。(圖/翻攝JTV LIVE 轉播台粉絲團

而這場賽事相當關鍵,A組部分,加拿大已經3連勝篤定晉級,古巴、荷蘭則都是2勝1敗,中華與波多黎各均為1勝2敗,3連敗的義大利晉級機會渺茫;中華晉級8強之路艱辛,今明兩天迎戰古巴和波多黎各,若連勝就可晉級,1勝1敗則需比較同組其他各隊對戰。因此球僮的出現讓許多網友笑稱是「美人計牽制古巴」、「這一招太厲害了!」若等等投手出狀況,牛棚投手光看美女忘了熱身,目的就達成了。

網友瘋傳這位正妹球僮就是Silvia,她本人則在稍晚發文「雖然不能站在球場上與你們一同為中華隊加油,但很謝謝你們沒有忘記我,知道我沒有轉播看,還貼心的為我實況更新。」澄清場上的球僮不是她,但仍有許多粉絲希望她為這場大戰加油。

事實上,擁有一雙修長美腿的Silvia,亮眼外觀在球場上相當吸睛,2年前棒球經典賽,中荷大戰逆轉勝,她曾走過荷蘭隊休息區,吸引許多荷蘭隊球員轉頭猛盯,助威中華隊贏球,被捧成秘密功臣,甚至封為「護國球僮」,一夕爆紅。

 

▲修長美腿超吸睛!Silvia被封為「護國球僮」。(圖/翻攝Silvia Hsin粉絲團

※編按:Silvia晚間10時許發文澄清,她不在場上。

 

兵不厭詐!!!! 這是戰爭!!!!!!!! 美人計!!!!!!!

JTV LIVE 轉播台貼上了 2015年11月14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