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宋家豪5局好投封鎖古巴 中華隊1比0領先

▲宋家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12強中華隊14日與古巴交手,宋家豪掛帥先發,5局投完沒有失分,完全封鎖古巴攻勢,陽岱鋼在2局下適時一擊率軍破蛋,目前5局打完,中華隊以1比0領先。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家豪5局投完用59球,送出2次三振,無四死球,雖被敲5安,不過隊友守備相挺,四度讓古巴跑者停在得點圈。

2局上,古巴首名打者因德斯潘耶(Alfredo Despaigne)失誤上壘,不過往二壘跑遭到封殺,馬列塔(Alexander Malleta)野選上壘,阿拉爾亢(Yosvani Alarcon)敲安上壘,但發動盜壘時,捕手張進德「神阻殺」,形成2出局,赫南德茲(Estayle Hernandez)擊出界外飛球,張進德又跳出來接殺,瓦解古巴攻勢。

3局上,古巴在2出局後,古瑞爾(Lourdes Gurriel)敲出二壘安打,張進德再度上演美技,精彩盜壘刺,讓古瑞爾死在三壘,4局上,古巴6名人次上陣、敲出2安,仍無分數進賬。

5局上,古巴又有安打,不過中華隊策動雙殺守備,一下子形成2出局,第九棒曼都力(Yordan Manduley)擊出投手正面滾地球,宋家豪接球後轉傳一壘,瓦解古巴攻勢。

中華隊在2局下攻下1分,5局下2出局後一度發動攻勢,林泓育、陳俊秀連續安打,分佔一、三壘,不過高國輝擊出中外野飛球見高不見遠,遭到接殺,中華隊無功而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