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的和善熱情 多明尼加朋友愛死了

▲多明尼加球迷到場看多委之戰。(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世界12強棒球賽預賽,14日多明尼加與委內瑞拉之戰,觀眾席上有一群來自多明尼加的球迷,他們自備音響放音樂又揮舞大國旗,為家鄉球隊加油,目前在銘傳大學攻讀碩士的賽拉諾(Cenny Almonte)說,自己在台灣生活2年了,很喜歡台灣,「我的台灣朋友都是很好的人。」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拉諾目前在銘傳大學攻讀國際企業碩士學位,以中文受訪,她表示,自己來台2年多,很喜歡台灣,「我的台灣朋友都是很好的人。」至於台灣的飲食,她笑說,除了臭豆腐之外,其他的食物都蠻喜歡的。

賽拉諾和朋友一行人都是多明尼加人,她表示,朋友中有些人在淡江大學和國防大學讀書,還有2人是嫁到台灣來。Elva R.A就是台灣媳婦,她還有個中文名字叫郭奕伶,Elva說,自己在台灣生活21年了,剛來台的時候很想家,但現在蠻喜歡台灣的,她也認為,台灣人總是樂於助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