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內神秘KTV!女大生犯錯「送去陪唱」還有特殊服務

▲市民爆料!大學內開設神秘KTV「學生妹」陪唱。(圖/翻攝江蘇城市電視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離譜!大陸南京有市民爆料,江寧區南京市交通運輸學校暗藏春色,竟找來學生妹坐檯陪唱KTV,且如果客人肯下工夫,可能還會有特殊待遇,在附近已是半公開的秘密。當地媒體前進校園調查,發現業者真的帶「學生妹」出場,還稱是從教務處長那挑來幾名犯錯的學生,推薦來上班;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市民日前向陸媒爆料,稱南京市交通運輸學校裡開了一間神祕的KTV,外人也可以進去唱歌,且老闆還可以安排一些特殊待遇,記者隨即連絡警方潛進校園,經過3次現場調查,保安人員將他們介紹給一位經營KTV的「吳總」,大約26、27歲的年輕人,他說自己並非學校員工,但承包下學生食堂的3、4樓來開網咖和KTV,閒聊後終於透露「這家KTV的特殊服務,就是學生妹!」

▲▼警方三次調查,校方竟稱女大生犯錯被挑中「送去陪唱」。

報導中提到,吳總再再提醒要小心,自己和手下都很謹慎,因為晚上查得緊,且還說將KTV開在學校裡的原因也是要招待自己的客戶,包括自己圈子裡的朋友和一些政府官員。直到第3次造訪,真的被領進一間包廂,裡面坐了5名年約18歲左右的女孩,穿著時髦性感。

領頭的女孩名叫小敏,她說,已在學校念書2年,1年前經人介紹到KTV打工,隨後在吳總授意下,開始介紹同學到KTV陪客人唱歌,在她看來也算是「勤工儉學」的一種方式;她的工作就是每次到場「盯著」,防止客人傷害學生,每個學生陪唱一次收費人民幣300元,她從中收取一部分。

原來這些女孩是透過教務處長才和吳總認識的,吳總表示,學校裡犯錯的學生都會交由教務處長處理,他和對方關係好,KTV開幕後,教務處長就會「從犯了錯的女學生中挑一些出來,推薦到KTV上班」,他再透過這些學生,找其他女學生來上班。

他說,女學生是KTV最能吸引客人的資源,他的工作是搭建一個校外人士和學校女學生認識交流的平台,如果客人肯下功夫,可能還會有更為特殊的待遇。南京警方則表示,已經著手介入調查校園亂象,並將依照法律規定進行處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