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光束」劃破元朗夜空 網友:超人強勢回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道綠色光束4日劃過香港元朗夜空,有民眾的行車記錄器拍下那一瞬間(上圖/翻拍YouTube),感到十分興奮,上網查詢後認為應該是金牛座流星。而畫面在網上曝光,引發不小討論,有人指稱自己當時也目睹,「以為眼花!」

根據《太陽報》報導,事發於晚上9點30分左右,一位張先生開車載著太太,經元朗公路往屯門方向,到元朗運動場附近時,忽然有一道綠色光束劃破夜空,整個過程只有一秒。

夫妻倆目睹奇景,覺得十分興奮,還不斷重溫行車記錄器畫面。張太太上網查看,認為應該是金牛座流星。她說,上個月在大嶼山貝澳露營時,也見過流星,但這次流星是綠色的,很漂亮、很特別。

影片上傳網路也引起討論,有人笑稱「可能是超人強勢回歸」。「還以為是閃電!」、「以為自己眼花!」……西環、觀塘、西貢及上水等區,有民眾指稱自己當時也目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