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超會偷! 全身塞12罐飲料+1桶油+2支酒+4個罐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讓人大開眼界!網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大媽到商場裡偷東西,竟然在褲檔裡塞了12罐飲料、一大桶油以及兩支酒、4個罐頭,店家除了氣憤,也忍不住諷刺她「好牛逼」。(圖/翻拍影片)

大媽偷東西失手被逮,店家拍下難堪的畫面。「哇……你好牛逼喔!把她錄起來!」在店家要求下,大媽示範如何將偷來的東西藏在身上,她先將12罐紅牛飲料塞進長褲,再塞一大桶食用油以及兩支紅酒,4個魚罐頭則放到內衣裡,最後蓋上寬身的衣服。

「就是這樣了是吧?轉個身,轉……再繼續轉!」店家命令大媽轉一圈,只見大媽兩手空空,不知道的人一看還以為她就是身材肥胖,完全想不到她藏著那麼多東西。

「高手啊!」、「大媽版的哆啦A夢!」……不少網友直呼大開眼界。不過,也有人質疑,「為什麼要羞辱?你可以報案,她可以坐牢。但不應該傳播到網上,這不是她應該受到的懲罰。為什麽要踐踏她的尊嚴!」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