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過馬路被撞! 嘉義77歲阿公卡在公車底盤下

▲老翁卡在公車下。(圖/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有一對老夫妻28日晚間9時,在嘉義火車站前過馬路時,突然被公車撞上,77歲的老翁被捲進公車底盤下方,身體遭前輪轉向軸卡住。消防人員趕緊將他送醫急救,所幸老翁意識清楚,有多處擦傷。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表示,到達現場,發現77歲的葉姓老翁,趴臥在公車底盤下方,身體遭前輪轉向軸卡住,帶隊官立即分配任務,並確認公車底部安全無虞後,由救護人員先評估生命徵象(意識清楚)及心理支持,隨後由救助人員使用氣動式頂舉袋將公車頂舉,使公車與患者之間產生間隙,將患者上至長背板後從公車底盤救出,發現老翁多處擦傷,後送醫院診治。

院方表示,葉姓阿公身體多處擦傷,到院前意識清楚,但有顱內出血的情形,無生命危險,正進一步治療檢查是否有其他體內損傷。

根據警方調查,肇事駕駛酒測值為零,他供稱,因剛好是視線死角,沒有看見過馬路的老夫婦,但他一發現有異狀後,就馬上停車查看。而警方目前也正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