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公社管理員曝光 上班族傅新瀚超怕走在路上被攻擊

▲ 臉書最大社團管理員曝光,「爆料」管理辛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上相當熱門的「爆料公社」成員數眾多,因此管理員訂出嚴格的規定,甚至擺出強硬的態度隨時要踢人,其中一名決策管理員大方接受採訪,但不是每位管理員都願意暴露身分,另一名管理員傅新瀚也現身了,並透露他們其實也擔心網路身分影響現實生活,因此幾乎所有的管理員都用第二個身分活躍在網路上。

「非洲文盲亂貼文,已占領社團版面,那我該踢掉他們嗎?」爆料公社宣傳影片,電影畫面配上爆笑旁白,激烈的語氣告訴大家再不遵守規定,管理員就要把人通通踢出去,態度超級強硬,讓不少網友好好奇管理員的真實身分到底是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看看整個社團的管理組織,由3名決策管理員以及一位最高管理員所組成,東森新聞已經獨家揭露其中一位許世子的真實身分,現在另一位爆料公社決策管理員傅新瀚也要現身。傅新瀚表示,「我要面對滿多客戶,還要面對老闆,如果曝光的話,我可能會被客戶們噹爆吧!」

▲爆料公社決策管理員許世子。

承認自己超怕被老闆和客戶「噹」,天天在網路上說要把人踢出社團的決策管理員傅新瀚,其實就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無心插柳變成決策管理員,他說壓力真的非常大。

傅新瀚說,「我偶爾也是要扮一下黑臉,對...,所以不公布自己(身分)有我的考量,當然是也是很怕...,就是...,哪一天自己走在路上,可能被攻擊之類的吧!」擔心網路身分影響真實生活,傅新瀚坦承大部分的管理員都用第二個身分活躍在網路上,就怕安全會有危險。

▲爆廢公社管理員邱姐。

爆料公社另一名管理員「綠茶」也坦言,常常威脅要踢人,可能會為自己惹來不必要的麻煩,只好通通都用假身分來管理社團。綠茶表示,「如果被發現我的真實身分,住哪裡、可能在哪裡工作?怕哪天就拿開山刀來砍到我家裡去了。」

現在4位高層管理員已經有2位現身,剩下第3位決策管理員以及幕後自稱「賭神」的最高管理員身分還是個謎,他們的身分究竟是誰,讓人越來越好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