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忠吉發文批檢批八仙 網友罵不要臉

▲呂忠吉在網路上發文,批八仙樂園游泳池明明都在使用卻說謊,檢察官竟然不查。(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玩色創意負責人呂忠吉遭士林地檢署以3項罪名起訴,16日接受記者訪問時,強調檢察官的塵爆理由無法令人信服,17日凌晨又在網路上發文,批評八仙樂園也說謊,但檢察官卻不查。不過這樣的言論,引發網友撻伐,直指呂忠吉竟然還有臉發文捅別人。

根據呂忠吉在PTT上的發文,他說八仙樂園方面供稱,舉辦活動的游泳池早就沒在使用,並沒有為了要讓他辦活動,特意把水抽乾,這些根本在說謊,還特別找了民眾曾在該游泳池玩樂的部落格文章,爆料洽談場地當時,八仙樂園代表告訴他,因為正在舉辦企業家庭日,全園出租,游泳池內有水,家庭日結束,就會放乾讓他使用。

呂忠吉認為八仙樂園對檢方的說法根本在卸責,但檢察官也沒仔細調查就相信。只是一會批檢一會批八仙,不少網友覺得不可置信,竟然一個該為12條人命負責的,還有臉發文。有網友認為,這明顯就是強詞奪理,難道是八仙樂園害他辦趴嗎?更多網友痛批,有空PO文卻沒空賠錢。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