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德榮涉持毒 親友赴警局喊冤生病一年怎麼可能

▲2名自稱孫德榮的親人趕赴警局關心。(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5566前經紀人孫德榮16日晚間,因為涉嫌持有毒品在內湖住家被逮。經過一夜休息,上午持續在台北市中山分局製作筆錄。聽到消息,孫德榮的親友也一大早趕到分局關心,面對守候一旁的媒體,親友不滿的說「生病一年多的人,怎麼可能吃(毒)。」

根據親友向警方透露,孫德榮這一年多來身體相當差,膀胱也出了問題,要長期吃藥、治療,平常每2小時就要到廁所排尿,因此擔心在警局整夜折騰下來,體力根本受不了。

台北市長春派出所接獲線報,知名演藝圈經紀人「孫董」持有毒品會吸毒,16日晚間,警方申請搜索票前往孫德榮內湖住家,真的搜出2包1點多公克的安非他命粉末和吸食器,隨後便將孫德榮帶回派出所。由於已經是接近深夜,孫德榮顯得相當疲憊,因此警方讓他休息一晚,白天再開始偵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