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請假參選後代理新北市長? 侯友宜:還是未知數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傳出將代理新北市長一職。(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16日對新北市長朱立倫可能請假帶職參選,或者辭去市長職務,由他代理市長工作一事回應「這都還是未知數」,侯強調,不管未來發展如何,只要在新北市的一天,都會把市政工作做好,這是應盡的責任,至於是否會擔心市議會因此杯葛市政,侯則回答,對於各方的監督或批評,都會虛心接受。

由於國民黨17日將召開臨全會,上演「換柱拱朱」的大戲,朱並傳出將請假帶職投入明年總統大選,並由侯友宜代理市長職位;侯16日在出席「新北醫動:醫護前進托育中心、幼兒園接種流感疫苗」活動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這都還是未知數,不管未來發展如何,只要在新北市的一天,一定會把新北市的市政工作做好,這是一個應盡的責任。」

由於朱立倫曾經承諾會把新北市長一職「做好、做滿」,是否會擔心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杯葛市政?侯友宜指出,面對市民監督市政,或是議會、市民對市政的批評指教,都會虛心接受,把市政做更好。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