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柱」後誰最適合代表國民黨?吳敦義:明天就知道了

▲吳敦義表示,希望新總統人選能讓大選變成勢均力敵的選戰。(資料圖/本報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17日將召開臨時全代會,預計將撤銷洪秀柱總統候選人資格,並另提參選人,而誰會是最佳人選?副總統吳敦義16日受訪時笑說,「明天就知道了」,吳強調,希望能在團結、和諧的過程中,共推一位大家都能支持的人選,讓明年大選變成一場勢均力敵的選戰。

吳敦義16日前往高雄參訪,由於17日就是眾所矚目的臨全會,因此媒體話題仍圍繞在「換柱拱朱」一事。吳敦義表示,希望明天大家可以和諧、同心一力,把目前面對的危機用最和諧團結的方式解決;共推一位大家都可以接受、支持的人選,代表黨參與2016總統大選。

另外,吳敦義也進一步說明,新總統人選必須有能力把黨內立委參選人共同期待的兩岸政策,以及國家富強、繁榮、和諧、進步等願景,給予大家最大的信心,並證實「我們有這樣的能力」,推出來的人選才會有最大的競爭力。

至於面對「黨內誰最適合出來參選」、「是朱立倫還是你」等問題,吳敦義僅笑答:「明天就知道了!」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