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議員猛批50分鐘搞政爭、登革熱失控 賴清德1分鐘打臉

▲台南議員陳朝來在議會猛批市長賴清德50分鐘,但遭賴神僅用1分鐘打臉他。(圖/翻攝自陳朝來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今(13)日進入議會備詢,其中遭民進黨開除的無黨籍議員陳朝來,砲火十分猛烈,猛批賴清德只會搞政治鬥爭,卻完全不管台南市百姓的死活,光是登革熱疫情就大失控,狂批他50分鐘。但賴清德也非省油的燈,只用1分鐘就打臉對方,「跑票的人,歷史一定會記得。」

今年登革熱疫情在台南市幾乎呈現失控狀態,賴清德成為國民黨立委和議員的箭靶,先後召開記者會或是在議會猛批。賴清德13日進入市議會備詢,遭到市議員陳朝來連番砲轟。陳朝來先前因為議長選舉跑票,遭到民進黨團的開除,這次賴清德進議會備詢,陳朝來有備而來。

陳朝來猛批賴清德上任後只會搞政爭,反而忽略市政建設,尤其最近的登革熱疫情幾乎全面失控,府會關係也幾乎呈現對立狀態;陳朝來還舉例,賴清德的表現不如前台南縣長陳唐山和蘇煥智,政績不如兩人,卻只會搞包裝、挑起政爭,整整講了約50分鐘。

只是賴清德也非省油的燈,他回應「今年爭議主要問題是議長選舉賄選,最痛心的是民進黨有同志跑票,歷史一定會記得,不會因為跑票者在議會說什麼,就會改變這事情。」他還強調自己是實實在在地做事,一切忠於市民,也沒有任何包裝。

最後陳朝來還向議長李全教表示再給他1分鐘,並且回話「我又不是要跟你和好」。他認為賴清德心中還是充滿仇恨且不知反省,賴清德應該更加專注在市政上面。

▼台南市長賴清德遭前同黨市議員陳朝來猛批50分鐘,他用1分鐘就打臉對方,「跑票的人,歷史一定會記得。」(圖/東森新聞)

最後陳朝來還向議長李全教表示再給他1分鐘,並且回話「我又不是要跟你和好」。他認為賴清德心中還是充滿仇恨且不知反省,賴清德應該更加專注在市政上面。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