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市國小廁所連門都沒有 賴清德:減項發包減到這樣?

▲市議員林慶鎮對台南新市國小建案提出質疑。(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新市國小燒了8千萬新建的教室大樓,竟被發現廁所沒有們門也沒有隔間,無法申請到使用執照,原本要在新學期啟用的教室淪為蚊子館,讓市長賴清德動怒,對於減項發包一定會徹查清楚,不然一樣的情況只會持續發生。

新市國小新建的教室近來因為廁所太過獨特而備受關注,一整排的尿斗並排,中間沒有裝置隔板(下圖),更扯的是旁邊的馬桶區連門都沒有,小朋友根本不敢上廁所。

原先預計9月將啟用的新教室,因為執照尚未取得所以淪為蚊子館,市議員林慶鎮在7日議會時便提出質疑,新市國小2年前被判定為危樓,市府編列了8千萬改建新教室,預計在下學期前啟用,現在卻擺在那裏沒人使用,要求究責並撤換掉教育局長陳修平。

對此,賴清德回應,現在發生這件事已經違反市政府規定,「竟然減項發包,連廁所這種必要措施都沒有,減到連使用執照都拿不到,我一定會追究,會釐清責任,也會解決後續問題。」

林慶鎮市鎮總質詢片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