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再傳校園槍擊案 北亞利桑納大學1死3傷

▲北亞利桑納大學驚傳校園槍擊事件。(圖/翻攝自北亞利桑納大學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近日校園不平靜,亞利桑納州9日凌晨再驚傳一起校園槍擊案,事發於北亞利桑納大學(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弗拉格斯塔夫(或稱旗桿市,Flagstaff)校區,目前已知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

根據《CNN》報導,北亞利桑納大學一名發言人布朗(Cindy Brown)表示,事發於9日凌晨1點一個停車場內,目前傷者已經被送往當地弗拉格斯塔夫醫療中心治療,但並不清楚他們具體(傷勢)狀況。她補充,槍手已經被警方拘留,且事發校區也並未被封鎖。

據了解,就讀於北亞利桑納大學位於弗拉格斯塔夫校區的學生,大約有2萬名。但針對槍手犯案動機以及案情細節,目前並沒有更多信息,也不確定槍手及傷者是否為校內學生或校外人士。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