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總道德委員會判決 主席布萊特暫「停職90天」

▲國際足總主席布萊特遭停職90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足總(FIFA)主席布萊特(Sepp Blatter)負面消息不斷,目前他正面對瑞士的刑事調查,指控他與簽定歐足聯(UEFA)主席普拉提尼(Michel Platini)不利合約,並支付對方高達百萬英鎊的「不忠誠款項」。對此,FIFA道德委員會之後也開會決定,將頒布對布萊特執行暫時停職90天的裁決。

根據多家外媒報導,布萊特的顧問史托爾克(Klaus Stoehlker)表示,已經將此消息告知布萊特,不過他相當的平靜。他補充道,布萊特仍認為自己是FIFA主席,依然準備繼續在FIFA服務。

另外,目前FIFA道德委員會在會議中僅對布萊特做出暫時停職90天的判決,尚未正式將他停職,且此會議尚未從5日持續進行,但很可能裁決小組主席會在8日做出最終決定。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