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兩派學生校園鬥爭 美大一生開槍致「1死3傷」

▲新聞發布會現場,有不少學生還驚魂未定。(圖/翻攝自《KTV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納州9日凌晨驚傳校園槍擊案,事發於北亞利桑納大學(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弗拉格斯塔夫(或稱旗桿市,Flagstaff)校區,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當地警方事後召開記者會指出,嫌疑槍手身分為18歲大一生瓊斯(Steven Jones),且疑似為兩派人馬間的互鬥導致。

北亞利桑納大學警察局長福樂(Greg Fowler)在9日的新聞發布會上指出,事發於校內一個停車場外的山景區宿舍,疑似為因兩個不同團體學生間的爭鬥時,槍手瓊斯便揮舞手槍開始射擊,事後他也遭到警方拘留。

這起槍擊案也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且死、傷者都為男性學生,但還不清楚他們的身分,也不了解他們及瓊斯是否住在事發現場旁的宿舍中。另外,在新聞發布會中,也看見許多出席學生中,有許多人包裹著毛毯、互相擁抱,似乎還處於驚嚇中。

或許是因為槍手已遭拘留,此事件並沒有讓學校對校園進行封鎖。不過,有學生透露,事發後聽到校內警示鈴響起時,已經是事發約1個小時候的事,且還是從社群網站上得知發生槍擊案事件,讓學生直呼「誇張」、「失望」。

針對學生說法,福樂表示不清楚各個狀況的正確發生時間,也堅持警報系統並無異常。他補充,目前整個形勢已經趨於穩定,但並未針對瓊斯的動機或是相關狀況透露更多信息。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