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聆聽佛州受害者聲音!川普提示小卡曝光 網怒:這也要提醒?

▲▼川普的「提示小卡」曝光,內容讓網友超級憤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的「提示小卡」曝光,內容讓網友超級憤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佛羅里達州帕克蘭(Parkland)14日發生17人罹難的校園槍擊案,使美國國內再度出現禁槍聲浪。美國總統川普於21日與槍擊案倖存學生見面,但令外界震驚的是,川普不但提議讓受訓後的校方人員佩槍,還在「提示小卡」上寫著「I hear you」(我明白你,意旨要接受、聆聽對方的意見),讓網友憤怒表示「這需要提醒」?

綜合外媒報導,從攝影師拍攝到的照片中顯示,川普手拿一張白宮便條紙,內容用黑筆寫5項討論重點,例如「1.你想讓我了解你何種經歷?」、「2.我們能提供什麼幫助,讓你覺得自己是安全的」,以及「5.我明白你」。在會談期間,川普似乎沒有使用這張提示小卡,但確實記得要用溫柔的語氣來說話。

▲▼佛州校園槍擊案的死者家屬表示,自己是川普的支持者,希望川普能立刻解決校園槍械暴力相關問題,別再讓憾事發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佛州校園槍擊案的死者家屬表示,自己是川普的支持者,希望川普能立刻解決校園槍械暴力相關問題,別再讓憾事發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告訴槍擊案倖存學生,「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你經歷過的這件事情更糟了」。許多學生的父母懇求川普立刻管制槍枝。死者梅朵(Meadow Pollack)的父親波拉克(Andrew Pollack)表示,自己是川普的支持者,但他非常生氣,因為這種事情(校園槍擊案)一直在發生,「我的女兒在上周被殺了,她的身體共中了9發子彈。還有多少學校、多少孩子會捲入槍擊事件?我希望政府能夠立刻解決,不然我無法闔眼。總統先生,我們必須解決這種事情再發生」。

不過川普聽完上述意見後,竟然得到了「讓教師秘密佩槍」的結論。川普認為,槍枝攻擊時間持續平均約3分鐘,警方人員的反應時間則需要5-8分鐘,常常等到警方反應過來,嫌犯都已經逃離現場,因此如果教師能「秘密佩槍」,則可以在當下迅速制止犯罪擴大發生。

不論是川普的提示小卡,還是他要教師秘密佩槍的言論,都讓網友們憤怒地表示,「看來總統先生需要一張紙,來提醒他自己是個人類」、「這人根本沒有同理心」、「他是不是也要提醒自己是位總統?」、「他要一張紙來提醒自己理解他人,這代表他現在很困惑?」。

▼川普於21日會見校園槍擊案倖存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於21日會見校園槍擊案倖存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