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超大線香拜拜 蔡英文自嘲很像尤達大師的....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自嘲超大型線香很像尤達大師的光劍。(圖/取自蔡英文粉絲專頁)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上月25日走訪苗栗卓蘭的峩崙廟,為黨內2位立委參選人站台,並且一同參香,不過廟方為她準備的線香硬是比旁人的大上好幾倍,她3日在臉書PO上照片並自嘲,「怎麼感覺有點像握著Lightsaber...(光劍)」。

今年6月蔡英文登上時代雜誌(TIME)封面,照片由知名戰地攝影師佛格森(Adam Ferguson)操刀,呈現她眉頭微皺、神情嚴肅的樣子,與平常在媒體上曝光的照片相當不同,因此有網友將此照片與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中的尤達大師相比。

時代雜誌的照片意外引發討論,當時蔡英文的幕僚乾脆在她的桌上放個尤達大師的杯子,自嘲功力一流;如今,再度以星際大戰中尤達大師的光劍自比超大型線香也引發討論。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