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一身粉紅為健走加油 聽換柱傳言「不想再回答」

▲洪秀柱為健走活動鳴槍。(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3日一大早出席防癌粉紅健走活動,並為活動鳴槍開跑,她也站上起跑點鼓勵跑者「加油」、「趕快跑」,不少人熱情揮手回應。國民黨再傳下週為「換柱」最後時機,洪秀柱表示「我已經不想回答這個問題」,媒體也問黨主席朱立倫可能思考參選,洪秀柱說「我不曉得這回事,只知道勇往直前」。

大佳河濱公園湧入近萬跑者,洪秀柱穿上粉紅運動衫坐在貴賓席,以「抗癌鬥士」出席活動,有民眾認出她便上前要求合照。不過洪秀柱並未參與健走,而是揮手替跑者加油。(下圖/記者賴映秀攝)

媒體詢問跑者熱情互動,與國民黨衰弱聲勢感受不同,洪秀柱說,每次到地方上參加任何活動,都感受到支持者跟民眾的熱情,所以才會無畏無懼、勇往直前;加油聲都是為健康加油,為柱柱姐的勇氣加油。

黨內仍有勸退聲,認為洪退選才能避免國民黨本土派與深藍派決裂,洪秀柱臉色一沉說,「我已經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談到黨內團結,洪秀柱在臉書以5隻手指頭為比喻,「少了任何一個手指,全身一定不自在」,她指出,5個手指頭各有長短不同、功能不同,但是分開的話就沒有用了,合起來才有力量,所以像大拇指就指揮全局,就期盼黨主席的角色扮演。

至於她是哪根手指?洪秀柱緩緩舉起食指望向遠方,「我是指方向的那一隻手指,為國家找出正確的道路,指方向的指頭」。

▼洪秀柱在起跑點為跑者加油。(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