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覺得妳像尤達大師嗎? 蔡英文正面回應了!

蔡英文登《時代》,眼尖網友發現封面照像「尤達大師」。(圖/合成圖)

▲蔡英文登《時代》,眼尖網友發現封面照像「尤達大師」。(圖/合成圖)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執政滿二週年,20日接受網路平台直播訪問,接受網友五花八門的提問,其中有網友問「妳覺得妳像尤達嗎?」蔡英文嚴肅地直接回,「我當然覺得不像啊。」

日前,「國際星際大戰日」時,總統府開放世界星戰日台灣粉絲參訪活動,包含黑武士、丘巴卡等角色都現身總統府內。副總統陳建仁到現場致詞時還打趣地說,「今天我們總統府的尤達大師不在」。

而蔡英文之所以會被認為像尤達大師,起因於她登上《TIME》雜誌的照片,灰暗的燈光、角度與臉型,被網友拿來跟尤達大師比對。

對此,蔡英文20日上午接受網路平台直播訪問時,就被網友問到「妳覺得妳像尤達嗎?」她臉一沉,有些尷尬但嚴肅地回答,「我當然覺得不像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