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舅公7年前「泛黃信封」有線索 幫她找到了台灣家人

▲黃女靠著信封找家人。(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大陸江蘇省揚州市一名黃姓女子日前到台灣,拿著一封7年前與孫姓舅公通信的泛黃信封,想要用上面住址找到親人,但是因為失聯多年,她不知道該如何找起,而且只留在台灣5天,最後找上文山第二分局興隆派出所幫忙

興隆派出所副所長洪富新指出,警方細心分析唯一線索,包括泛黃信封寄件人、地址等,劇情像極電影《海角七號》翻版。據了解,員警陳正忠、游凱宇循址查訪,發現黃女舅公已往生多年,全家可能搬至木柵辛亥路7段附近,最後鍥而不捨逐戶查訪,終於找到人了。

黃女不僅得知舅公家人的地址還找到目前就讀中國科技大學的孫兒,雙方於興隆派出所相擁而泣、頻頻拭淚,感人氣氛也讓警方感到很溫馨。警方表示,黃女事後對於興隆派出所員警為民服務的熱忱,表示感動萬分並連連道謝,不斷含淚握手致意,離去前還要求合影留念。►►►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