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天涼了女學生好心疼!士林站「玉蘭花阿嬤」趴膝蓋睡著

▲阿嬤在捷運士林站前賣玉蘭花。(圖/網友張美寶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永平工商一名女學生日前經過捷運士林站,看到一位阿嬤在賣玉蘭花,她指出當時是晚上12點,「阿嬤趴在自己的膝蓋上睡著了」,雖然有勸阿嬤趕快休息,但是對方堅持賣完才要回家,「可惜我的錢帶不夠,但其實還有別的路人在她睡著時,偷偷放零錢。

女學生張美寶表示,她自己是第一次看到,後來透過朋友才知道阿嬤賣花很久,其實路人也都很有愛心,會掏身上的零錢幫忙。張美寶說,最近要開始變天了,還請大家多多關心大家,「這麼晚了阿嬤一個人在那邊也很危險,有經過士林站的大家可以去跟阿嬤買花,花都很新鮮都香香的唷!►►►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張美寶在臉書分享這個經驗後,不少網友留言分享看法,「路過的人都很有愛心,真的是很美的畫面。」、「我上次路過也看到這個奶奶 ,真的不忍心她那麼辛苦 。」、「全部買完讓阿嬤回家休息」、「有看到一定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