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高普考失利姊碎碎唸 弟持水果刀怒殺姊母報案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金華街85巷內一戶民宅內,24日發生李姓弟弟持水果刀先砍殺親姊姊,隨後再持刀自殘的家庭悲劇,警方初步調查,李姓弟弟近日疑因高普考失利心情不佳,患有的精神官能疾病的姊姊又碎碎唸,引發弟弟情緒失控,才持刀怒殺姊姊,案發時2人母親被阻擋在房間外聽到慘叫聲趕緊報警救人。

新北市板橋區金華街今日發生弟持水果刀怒殺姊,隨後再自殘的家庭悲劇。2人目前均在搶救中。(示意圖/資料照與本案無任何關係)

警方初步調查,李姓男子(36歲)和姊姊(41歲)與父母同住板橋金華街85巷內一處民宅,姊姊因患有精神官能方面疾病,平日與弟弟便常發生爭吵,近日弟弟因高普考失利情緒不佳,今日下午3時20分許,姊姊又對他碎碎唸,於是雙方爆發大聲爭吵,經2人母親(70歲)制止後,姊姊回到房間,但弟弟卻到廚房內拿了水果刀也進到房內,並反鎖房門。

隨後,房內傳出爭吵及慘叫聲,被擋在房外的媽媽見狀立即打電話報案,消防救護人員趕到現場進人房內時,現場血跡斑斑,姊姊頸部、腹部受有多處刀傷,而弟弟身上也有多處穿刺傷,2人均倒臥在血泊中,救護人員立即將2人送往亞東醫院急救。

但姊姊在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弟弟也是意識昏迷,現仍在搶救中,案發原因正由警方深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