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賣滷味要罰久一點!師譏國三生靠爸族 網:賣滷味錯了嗎

▲賣滷味錯了嗎?(示意圖/《ETtoday》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轉發一篇文章,內容指出男網友就讀國中三年級的兒子幫忙一起賣滷味後變乖,但是卻被學校老師當全班處罰,還譏諷「你賣滷味要站久一點!」跟全班同學說他是靠爸族,讓兒子心靈受傷。文章一出,引起許多網友撻伐,覺得這種老師太離譜,大家怒罵「賣滷味有錯嗎?」

網友貼文寫道,「兒子阿龍自從賣滷味後,下午4點到晚上10幾乎沒有玩手機了,而且工作很認真。」但是前天兒子的學校老師叫全班罰站完坐下後,竟然只叫他兒子繼續站,原因竟然是說「你賣滷味要站久一點!」

之後更誇張的當著全班面說「阿龍是靠爸族,她死也不會去買阿龍的滷味。」爸爸氣憤地說「老師的言語霸凌害阿龍心裡有點受傷,昨天做生意有點心不在焉。怎麼學校還有這種問題老師啊!」更直接說「阿龍賣滷味甘妳屁事啊!他不偷不搶,老師,妳難道不知道台語有一句話叫會做生意的兒子難生嗎?」

許多網友看了文章也超生氣,大家留言批評「實在不配為人師」、「賣滷味關老師什麼事啊?她沒吃過嗎」、「老師的人品去哪了?」、「真的是甘霖老師!」、「何必傷害孩子的心靈」、「這老師問題很大喔!」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