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一張「新鮮X液」2995元發票 網友笑:這什麼啊?

▲一張新鮮精液的發票,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李姓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指出,17日下午在一家郵局的桌上看到一張8月26日的發票,上頭品名寫著「新鮮精液」2995元,讓他很好奇拍下上網詢問。其他網友看了也嘖嘖稱奇,大家紛紛留言研究「這到底是什麼啊?」、「好想知道是在賣什麼喔?」

網友po文「這是小弟今天下午去某郵局桌上看到的收據......小弟不知道原來有人會買新鮮X液。」仔細一看,發票上頭寫著,民國104年8月26日開立,數量14,總價2995元的新鮮精液。網友們好奇留言「好想知道(是什麼)到底是不是我想歪!」、「好想知道是賣什麼」、「太詭異了」、「寫得這麼直接」、「新鮮是重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營業人蓋的發票章,負責人是農委會主委,地址寫著新竹市香山區大湖路新鮮事重點51巷1號。經網友一查,發現是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的地址。有人就說「發票章負責人寫陳保基就知道是農委會轄下機關」、「種豬精液啊,這有什麼稀奇!」、「這個後續工作也是很繁瑣的,向畜牧行業致敬!」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