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卡延燒!戴季全現身議會 不發一語快步離去

▲柯文哲施政報告持續停擺。(圖/記者楊佳穎攝,下同)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波多野悠遊卡爭議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施政報告也連續停擺,國、民兩黨17日下午1時左右則召開協商,希望能讓市政回到正軌。議長吳碧珠稍早在大會中宣布,朝野協商兩點定調,請市長向大會致歉,而波卡名單需以府函為之,表示對議會尊重,並希望另擇兩日上午完成議會答詢。隨後,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步出議會,面對媒體追問,始終面無表情不發一語,快步離去。

吳碧珠稍早宣布,昨日提前散會後議事日程變更,下午政黨協商也做出兩項結論,包含柯文哲列席會議做出不當舉動,應向議會正式道歉,並將波卡名單以府函為之,以示尊重;另外,請市府秘書長轉達,柯文哲應擇兩日上午至議會答詢,希望時間盡早訂出。她也提到,因為悠遊卡董事長戴季全風波,造成府會關係惡劣,市府應對人事案加以斟酌。

至於最快何時召開會議?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會後表示,會盡快向市長報告並回報議會,也非常謝謝議會各黨派議員協助回歸市政。針對今日公布的最新「波卡」名單,鄧家基則說,昨天悠遊卡公司跟議會相關議員研究室聯繫,請教是否方便公布名單,而今日名單中有寫出議員名字,相關議員像是吳思瑤、許淑華等之前有撤銷索資、退回,這次名單中也都有著名。

針對外界質疑張益贍「擔下」市府退還的50套波卡,媒體追問政風處是否會調查市府顧問張益贍?鄧家基未回應並快速離去;張益贍稍早受訪時則說,坦然接受司法調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戴季全17日不發一語,快步離開議會!

戴季全17日前往台北市議會,但會後不發一語,快步離開!(GG)【波卡延燒!戴季全現身議會 不發一語快步離去】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917/566028.htm?from=fb_et_politics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2015年9月1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