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台東太麻里自小客誤闖對向撞遊覽車 1命危3輕傷

▲台東太麻里路段發生嚴重車禍,自小客疑似越線與遊覽車對撞。(圖/台東縣消防局提供)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太麻里路段在16日晚間發生嚴重交通事故,一台載著陸客的遊覽車,與自小客車發生撞擊,自小客車駕駛被夾在車種動彈不得,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遊覽車上3名陸客則僅受輕傷。警方在現場採證,初步判定是自小客誤闖對向車道,造成對撞,正持續釐清車禍詳細原因。

根據觀光局通報資料指出,晚間7時40分許,臺9線402K處發生一輛自小客車與大陸觀光團遊覽車撞擊事故,經查該團係為福安旅行社所接待之觀光團體,在9月12日來台,預計19日離開,由導遊黃永霖帶領。受傷者是李姓、初姓、姚姓3位陸客,其餘旅客均無大礙。目前受傷旅客已歸團,並搭乘遊覽車976-RR前往臺東新宿酒店入住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