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扛!體恤洪秀柱跑選舉 王金平擔議程:其他我來主持

▲洪秀柱出席國民黨「立法行政部門議事運作研討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第8會期明天開議,身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該如何均勻分配選舉行程與立院議程外界都在關注,立法院長王金平14日則表態要一肩扛,「她(洪秀柱)想主持時讓她主持,其他全部我來主持。」

國民黨下午在智庫舉行「立法行政部門議事運作研討會」,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王金平與洪秀柱全都出席。

王金平在綜合座談時主動指出,已經跟洪秀柱提過,未來新會期開議,「她想主持時讓她主持,其他全部我來主持。」至於法案的處理,他會盡力進行協商,倘若協商不成,將儘量尋求表決時間點來表決,因為第8會期已經是最後一個會期,總要做個法案上的總結,「時間點一定要恰恰好,否則引起不當的反對也不宜。」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