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受到洪秀柱「邀請」辯論 宋楚瑜:邊緣他人非健康競選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也多日未有公開行程。(資料圖/本報照)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6日在出關記者會上表示,她期盼邀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一同辯證治國理念,不過談話中並未提到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對此,洪回應「一直都只有把蔡英文當成對手」,宋楚瑜辦公室也隨後發表聲表三點回應如下,強調邊緣化宋楚瑜並非健康的競選策略。

一、對於洪秀柱閉關三天的具體改變,「我們無法察覺」,反省自己還是反省他人,大家自有公評。

二、國民黨現在是執政黨,手上可立刻改變的,請立即實施,馬總統做錯的,請立即建請改變。不管是政治或政策。

三、一心藉與蔡英文對選,邊緣化宋楚瑜,來拉抬自己,名義上邀蔡辯論,終結藍綠,實則是藍綠對決、提高聲勢,基本上並非健康的競選策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