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兒問波多野結衣是誰 織田紀香:她是A級體操選手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圖/記者張暐珩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悠遊卡公司找AV女優波多野結衣拍攝公益悠遊卡封面,引發許多爭議。社群專家織田紀香在臉書PO出自己與5歲女兒的對話,被女兒問說「波多野結衣是誰,電視新聞講的AV是甚麼意思」,尷尬的他只好用另一種比喻回答。網友看到直呼「真是有愛的對話」。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香港商帕格數碼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社群專家織田紀香在臉書發表了一段與女兒「小公主」的一段對話。小公主先問「爸比,波多野結衣是誰?電視新聞講的AV是什麼意思?」,他冷回「她是體操選手,身體很柔軟動作快速,跳舞搖擺厲害」,接著小公主又問「他很厲害嗎?她是A級的對不對?成績很棒是嗎?」,他再次尷尬地回說「對啊,她是體操選手裡面成績不錯的那一個,都拿A。」

沒想到織田紀香說完波多野結衣是「體操選手」裡面成績不錯的那一個,都拿A後,小公主可愛地回說「那我以後也要當A級體操選手」。他一聽到超級驚訝地說「不!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體操選手的!」這時候一旁的老大「你女兒去當體操選手的話,我第一個把你給宰了...。」織田紀香只好默默低頭。

▼ 迎戰「一卡通」,悠遊卡請出波多野結衣。

織田紀香這番言論在臉書發表後,網友紛紛表示「真是有愛的對話」、「那是體技不是體操啊」、「哈哈哈,這個有趣!! 父母都辛苦了」;也有人回說「action video是拍俠女的影片,一個打十個」、「媽咪!我以後要當A級體操選手,我要看波多野結衣的VCD,妳待會可以播給我看嘛」。

對於有人問說「直接說是拍只能給成年人看得影片女演員,這很難嗎」,織田紀香回說「 因爲成年人這關鍵字她聽不懂,情色女演員她也不懂,但跳舞的體操選手她就懂。」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織田紀香在臉書發表一段與女兒的有趣對話,讓網友直呼「真是有愛的對話」。(圖/翻攝自織田紀香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