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不只波多野結衣!悠遊卡:之後可能找其他AV女優

▲波多野結衣「天使」卡面。(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記者蔡紹堅/台北報導

悠遊卡的卡面很多都是以名人為主題,像是最近推出的「蔡英文」卡面和「江蕙」卡面,但以「AV女優」為主角倒是第一次。9月1日即將正式發行的「波多野結衣天使與惡魔」就是悠遊卡公司首次推出以AV女優為主角的卡面,悠遊卡公司林筱淇說,「其實我們之後還打算跟其他AV女優洽談,但人選現在還不能透露。」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多野結衣「惡魔」卡面。(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在台灣有「暗黑林志玲」之稱,她在日本和兩岸三地的人氣都很高,不只多次稱霸AV銷售排行榜,還參與了許多大陸、台灣短片、電影的拍攝,例如大陸的網路喜劇《屌絲男士》、台灣的國片《沙西米》,還曾和網路紅人蔡阿嗄一起錄製《嘎名人落台語》,除了是AV女優以外,她也越來越像一般的女藝人

▼波多野結衣在台灣人氣超高!(圖/記者陳明仁攝)

為何獨獨挑選「波多野結衣」,不找同樣在台灣具有超高人氣的「上原亞衣」、「水菜麗」、「沖田杏梨」,或是更具天使氣息的「天使萌」?悠遊卡公司林筱淇表示,「其實我們之後也有計畫要和其他AV女優洽談,但一切都還在規劃階段,所以人選也還不能透露。」

▼沖田杏梨風格和波多野結衣截然不同,同樣有大批死忠粉絲。

林筱淇還說,這次的合作完全是「因緣際會」之下產生,波多野結衣也不是替悠遊卡公司代言,只是推出「公益卡面」,而且拍攝的風格非常的唯美、清新,其實就跟之前曾推出的名人卡面如「蔡英文卡面」、「江蕙卡面」一樣,「這次的銷售盈餘將會捐贈給公益團體,歡迎大家一起來做公益」。

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將在9月1日發行,4大超商皆有販售,一套2張共500元,首波將推出共3萬張,盈餘全部捐贈給公益團體,讓粉絲追星、搭乘捷運之餘還能做愛心。

▼超萌新人AV女優「天使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