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結衣登上悠遊卡 卡公司:清純的跟「天使」一樣

▲天使卡面純潔又單純。(圖/悠遊卡公司提供,下同。)

記者蔡紹堅/台北報導

「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在台灣人氣超高,不只多次代言網路遊戲,還曾拍攝國片《沙西米》,儼然是台灣AV女優第一人。近日連台北悠遊卡公司也找上波多野結衣,推出「天使」與「惡魔」悠遊卡,悠遊卡公司林筱淇表示,「這次推出的卡樣風格清新又唯美,而且盈餘將會捐給公益團體,非常正面!

▼其實悠遊卡公司推出過很多人物為主的卡面。(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分為「天使」、「惡魔」兩種款式,「天使」款的卡面的設計風格以清純為主題,波多野結衣穿著白色洋裝,面露甜美微笑,慵懶的姿態配合溫暖的光線,彷彿置身天堂一般;而「惡魔」卡面則以冷豔為主題,波多野結衣穿著黑色洋裝,眼中透著一股成熟氣息,十足的冰山美人

悠遊卡公司林筱淇說,這次的合作完全是「巧合」,波多野結衣對做公益也很有熱忱,「波多野結衣特別來到台灣參與公益悠遊卡的製作,我們也找了台灣的攝影師拍攝,以清新、唯美為訴求,成品的效果非常好,又兼具公益意義,希望大家能有健康的態度看待。」

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將在9月1日發行,4大超商皆有販售,一套2張共500元,首波將推出共3萬張,盈餘全部捐贈給公益團體,讓粉絲追星、搭乘捷運之餘還能做愛心

▼惡魔卡面宛如冰山美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