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創舉型塑時間美學 卡地亞高級製錶展現工藝之美

▲鳳小岳出席Cartier 2015高級製錶系列展出活動,配戴售價2030萬元的Rotonde de Cartier大型複雜功能鏤空腕錶,展現紳士風範。(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卡地亞(Cartier )今(20日)舉辦2015年高級製錶系列展出活動,特邀日前在臉書上宣布要當爸爸了的鳳小岳站台,他高調配戴高達2030萬元的Rotonde de Cartier大型複雜功能鏤空腕錶出席,現場並分享Cartier高級製錶的工藝與美學令他十分著迷。

▲Rotonde de Cartier神祕雙陀飛輪腕錶,加入看不到任何齒輪的神祕錶及陀飛輪設計,售價510萬元。 (圖/記者張一中攝)

今年Cartier高級製錶搶先上市7只新錶款,包含有結合三問報時、浮動式陀飛倫、萬年曆於一身的大型複雜功能鏤空腕錶(含鉑金款及鉑金鑲鑽款)、一錶一機芯的Crash鏤空腕錶、僅以3個接觸點支撐機芯呈現通透度的Rotonde de Cartier Astrotourbillon Skeleton天體運轉式陀飛輪鏤空錶款、反轉偏心的Rotonde de Cartier Tourbillon Love浮動式陀飛輪、Tank Louis Cartier藍寶石水晶鏤空腕錶,以及融合神祕錶與陀飛輪精密工藝的神祕雙陀飛輪腕錶,將複雜功能發揮到最極致,同時謹守「時間美學」的信念,盡所能做到鏤空、通透、薄型的卓越設計。

▲Rotonde de Cartier Tourbillon Love浮動式陀飛輪,將陀飛輪反轉設置,同時呈現美學及複雜程度,售價484萬元。 (圖/記者張一中攝)

▲Rotonde de Cartier Astrotourbillon Skeleton天體運轉式陀飛輪鏤空錶,主夾板採完全鏤空設計,將空間騰出來展現機芯通透度,18K白金款售價600萬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