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迎新照片成霸凌證據 女新生被學長猥褻強壓在地

我們想讓你知道…時時刻刻要期許自己不要變成傷害別人的人。

▲印尼迎新霸凌情況嚴重。(圖/翻攝自印尼獨立報,以下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校園霸凌在許多國家都可以見到,印尼「獨立報」(Merdeka)近日刊登一系列校園迎新霸凌的照片,讓他們穿上怪異服裝、嘴咬拖鞋、惡搞化妝等,這些嚴重影響人權的霸凌照片釋出後,再次引起國際對於校園霸凌的關注和重視。

▲▼新生被逼迫換上怪異的造型。

▲新生被強迫咬下許多噁心的東西。

照片中可以看出,除了讓他們穿著奇特服裝和造型參加早會、男孩們壓制在女孩身上做出猥褻動作、把臉塗得髒兮兮並逼迫他們咬著拖鞋或其他噁心的東西、在男學生嘴裡塞奶嘴、要求同性新生當眾接吻等等。報導指出,這些行為會讓新生覺得自己沒有價值,並且繼續以相同的手段報復其他人。

▲學長對學妹做出猥褻的性行為模擬動作。

其中最引發爭議的就是兩位學長將學妹壓制在地上,甚至有好幾位直接將上衣脫掉,並且對著學妹做出猥褻的性愛動作。照片經過上傳之後引發轟動,有些家長團體更抨擊這個校園迎新根本玩過火,足以使新生們受到心靈傷害。

印尼的迎新活動也曾經有過霸凌事件,並且鬧出了人命。雅加達馬倫達航海學院學生、19歲的迪馬斯遭多名高年級生虐待,除了拳打腳踢之外,還逼迫他做許多耗體力的體能操練,卻不給他喝水,最後重傷不治。

▲英國達人秀上兩位小男孩唱出反霸凌的心聲。(圖/翻攝自YouTube)

校園霸凌對小孩子的身心靈都會造成很多傷害,這種行為也不只侷限於印尼而已。日前高雄市立志中學高三男生陳虹約被男同學摸身體、種草莓、掀衣吸乳頭長達三年,通報校方沒有得到重視因而決定自己站出來反霸凌,得到社會的迴響和支持;英國達人秀上的兩位小男孩用自己的經歷,寫了一首饒舌歌,感動所有評審和觀眾,也引起大家開始重視校園霸凌的議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