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不爽結帳排隊 超商惡霸辱罵店員30分:這樣你就怕了喔?

▲不爽結帳排隊,超商惡霸辱罵店員30分,還嗆道「這樣你就怕了喔?那為什麼還要在這裡上班?」。(圖/翻攝網友溱溱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又有超商店員遭「霸凌」。網友溱溱今(20)日凌晨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從中可見一名身穿藍白相間襯衫的男子,疑似買菸在結帳時稍微「等了一下」,就站在收銀台前,對著店員不斷飆罵三字經、五字經,時間長達30分鐘,甚至到他們都離開了還在罵,讓她不僅感嘆道「店員就一個人而已,等一下是會怎樣?」

從影片中可見,這名男子不停地指著店員謾罵,要他「叫店長出來」,就在店員拿起手機,向店長請求支援時,這名男子仍對著他罵個不停,還用台語嗆道「這樣你就怕了喔?那為什麼還要在這裡上班?」而後更用了許多粗俗字眼繼續辱罵,而他的朋友則在後方冷眼旁觀。

這則影片上傳到網路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迴響,有人表示「店員看起來真的無助」,還有人問溱溱「你怎麼不幫他報警」?

對於網友的質疑,溱溱表示,因為在錄影時這名「嗆聲男」的朋友就一直瞪他,「我超怕被打」,但後來有回到店裡,詢問店員是否無恙。此外,她更說道,金山一帶晚上人很少,若報警怕男子又有對店員不利的「後續動作」,才會選擇沉默,「希望大家能夠體諒」。

 

店員就一個人而已等一下結帳會怎樣?叫人家叫店長來 就在打電話了不然你想怎樣整整罵了半小時

Posted by 溱溱. on 2015年6月1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