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核子談判陷僵局 各國仍未達共識

▲伊朗核子談判在維也納召開,不過由於雙方對協議內容尚未達到共識,確定無法在13日前拍板定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俄、英、法、中與德的五常加一集團,於13日在維也納與伊朗進行核子談判。由於雙方在協議內容上未達共識,伊朗外交部長查瑞夫(Mohammad Javad Zarif)表示「談判不會在今天就結束」。

據悉,計畫擬定的協議內容包含允許聯合國派人到伊朗,檢查所有的可疑核子設備、限制當地的核子活動,以交換在2016上半年放寬對伊朗的制裁。不過,由於雙方在武器禁運等議題上無法達到共識,因此談判遲遲未果。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