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白袍的狼!病患明明沒罹癌 醫生為詐財要他們做化療

▲美國一名醫師為了詐財,竟捏造病例欺騙病患,要他們接受化療,行為遭揭發後最終被判處45年有期徒刑。(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底特律一名50歲的醫生法塔(Farid Fata)為了詐取金錢,讓逾500名病患接受不必要的化療,有部分病患其實不需要這些療程,更有些根本沒有得癌症!東窗事發後,法塔被判處45年有期徒刑,但還是有許多民眾不滿,直呼喪盡天良的他應該受到更嚴厲的懲罰。

據悉,法塔過去向多名病患表示,他們罹患了多發性骨髓瘤,然而其實有許多人病情並沒有那麼嚴重。病患蘇比瑞(Robert Sobieray)表示,過去在法塔的指示下接受兩年半的化療,但後來才發現他根本沒有得癌症,「化療不僅痛苦,對心靈上也是很大的折磨,過了那麼久發現我沒有罹癌,但在此時牙齒已經掉光了!」

蘇比瑞也指控,因為化療的負擔太大,他幾乎散盡家財,現在也沒有能力負擔假牙,「我只希望能有那麼一天,可以再吃一頓像樣一點的食物,現在沒了牙齒,我連沙拉也沒得吃。」他說,在他的診間裡貼滿了無數的獎狀,個人網頁上也寫著他是權威,但沒想到到頭來只是批著白袍的狼。

據悉,過去法塔出庭時原本都面無表情,但在今天終於嚎啕大哭,表示自己犯下駭人的錯誤,更表示自己感到非常的羞愧,「我不知道該怎樣彌補病患的傷口,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的難過與恥辱。」不過現在才覺醒已經來不及了,法官最終判他45年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