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婚姻是什麼?接受嗎? 小孩「愛的論點」令人驚艷

▲什麼是同志婚姻?孩童的答案令人驚艷。(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最高法院6月26日裁定,同志婚姻在全國50州都合法,認定同性伴侶在全美的結婚權。總統歐巴馬也在第一時間發文,以短短一句「真愛致勝」(Love just won)獲得眾網友支持,舉國歡慶這歷史性的一刻。然而許多反彈民眾卻認為此舉恐造成孩童心理上產生負面效應;對此,美國節目街訪小孩,詢問他們對於同志婚姻的了解及看法,結果令人驚艷。

美國《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節目針對同性婚姻合法化進行討論,主持人吉米(Jimmy Kimmel)在節目上表示,最常聽見反對者的論點就是「該如何和我的小孩解釋這件事?」他認為這是一個合理的情況,會擔心孩子們的心智是否能夠理解這件事情,因此節目特別上街頭,詢問小朋友對同志婚姻看法。►►►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隨後場景切換到街頭上,受訪小孩面臨此議題時發表自己的看法。令人意外的是,不論男童或女童對於同志婚姻皆表現開放及愛的了解與論點。一名受訪女童表示,「同志婚姻就是兩個男生或兩個女生結婚」另一名男童則認為「因為同志愛彼此,他們在對方身上感受到連結」也有孩童表示,「如果一個人想結婚,他就應該有這個權力,無關性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