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機車闖紅燈釀對撞 男見女友「爆頭瀕死」竟落跑

▲2台機車在丁字路口對撞,造成1死3傷。(圖/翻攝自台灣東網)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萬丹鄉和新園鄉交界處,15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機車對撞意外。蔡姓男子載著萬姓女友闖紅燈,在巷口跟另一輛機車發生擦撞,雙方4人紛紛倒地,其中萬女頭部受重創,當場腦漿四溢,蔡男見狀竟然落跑,警方15日晚間9時許在租屋處將他逮捕。而被撞的騎士和後座乘客,經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從路口監視器畫面可見,當時蔡男載著萬女闖紅燈,從巷口衝出時,與另一輛楊男和陳女共乘的機車對撞。4人當場倒臥在地,其中萬女頭部嚴重受創,腦漿流出,蔡男見女友沒有反應,隨即逃逸。萬女送醫不治。

而無辜被撞的楊男和陳女,經緊急送往東港輔英醫院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而車禍當時剛好有一輛拖板車開過,經鑑識小組採樣,排除拖板車肇事的可能。

警方15日晚間在租屋處將肇事逃逸的蔡男逮捕,他還說自己也受了傷,要求送醫並停止夜間偵訊。警方也通知萬女家屬指認,將擴大偵辦是否有涉及毒品。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